王彦; 马鸣; 李江; 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,鸟鲁木齐,830011

Abstract: SCI( Science Citation Index《科学引文索引》),是由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(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,简称ISI)1961年创办出版的引文数据库,目前收录全世界出版的自然科学各学科的核心期刊3783种,网络扩展版(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uded,简称SCI-E)来源期刊为8355种.是世界公认的自然科学领域最为重要,也是最具权威的检索和评价工具.